關於學生會

嗨各位同學們大家好,我們是學生會

身為校內學生自治組織的最高單位,我們旨在服務學生公共事務,並搭起學生和校方之間的橋樑,協助彼此溝通。 目前採行議會內閣制,由全校學生直選的學生議員出任行政幹部、學生代表等職位,這些嚴謹的限制和規定,都是為了確保學生會能盡心盡力服務學生。 舉凡各式活動,從開學的社團聯展、校慶市集、聖誕節系列活動、YOUTUBER名人講座,或是各種權益議題發聲,像是中山的大問題交通系列、同志大遊行、選課問題追蹤。

學生會可以怎麼幫助在中山的大家呢?

學生會粉專/學生會IG/中山大小事

只要校園生活中,有任何問題不知道怎麼解決,歡迎私訊學生會臉書粉專或是IG,告訴學生會,我們一起想辦法!也歡迎各位同學追蹤我們,獲得我們的最新動態,了解學生會平常到底都在做什麼~ 如果對於學校相關政策很有興趣、喜歡辦活動,願意貢獻自己心力的話,趕快來學生會主辦的新生茶會,找我們聊聊天,加入我們!一起為中山打拚。 新生茶會詳細活動資訊,請持續追蹤學生會粉專!

我們想對你說的話

     恭喜踏入中山大學!不論是大學生,或是研究生,來到新的環境,相信生活必然有很大的改變。

  保持好奇、活在當下,是進入大學最大的體會,中山藏有許多驚喜與驚嚇等著你去探索,山裡有蟲鳴猴叫,走出教室就能感受鹹鹹的海風,回憶等著你來創造。的確,中山大學並不完美,車很難停、猴子搶東西、實驗室不夠好,這些都是同學常見的抱怨,相信來到這裡之前,看了學長姊的分享,你已經略知一二。

  不過,作為學生會,我們的任務就是豐富你在中山的生活,並且盡力讓中山更美好,不論你參加學生會/系學會或是各種社團,我相信,在中山大學人人都可以有精彩的生活。

  最後,歡迎來到西子灣!期待在未來與你/妳相會!

1 th+
學生會已成立
0 +
成員數
0 +
舉辦的活動
0 +
服務每位學生